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经贸外语学院党委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10:09:46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15日上午,经贸外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积极组织各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大党员结合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畅谈学习体会。

宋庆文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学院党委书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意义重大,共产党人走在新时代赶考路上,更要砥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抓好学院党建工作,以党建促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全力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和“12356”的战略的实施,助推我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作出自己的贡献。

李红丽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推进学院办大学的改革实施,全方位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人上认为 《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让全党全社会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新时期要牢牢把握青年学生的发展规律,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培养社会主义可靠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

张丽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决议》的学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做好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为学院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各支部通过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上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及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按照学校党委“12356”发展战略,全力完成当前各项教学科研任务。

全体党员对我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教育未来规划充满信心,坚定履行党的教育方针,认真履职,做好教书育人工作,踏实勤奋的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