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14:45:05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资源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师生第一时间通过多渠道多途径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6日,学院党委书记李留海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教研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同时,学院组织全体学生通过网络、微信、“学习强国”APP等平台等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相关文章。全体师生通过学习深受鼓舞,迅速掀起讨论热潮。

290f484b14aae3c8c92c689c0f57e88

 

党委书记李留海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充分利用多种学习形式和宣传阵地,把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位师生。

院长班凤梅表示,高等教育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中肩负着特殊的历史使命和重要时代责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既让我们感受到了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又让我们深刻认识到重任在肩的光荣使命。我们要继续在党的领导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2019级研究生郭雨慧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党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总结回顾,也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深入学习党史,坚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青春之我,报效青春之祖国。”

2019级本科生王叶欣说:“百年正是青春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认真研习党史、领悟精神,从历史的事件和脉络中寻找智慧经验、人生哲理,从而不断明晰前进奋斗方向,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