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化旅游学院党政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1 11:42:26  来源:   作者:  点击: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一头接续即将挥就的百年史诗,一头开启第二个百年的恢弘篇章。文化旅游学院党委于11月9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党政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号召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微信图片_20201111101126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文化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领读党的十五届五中全会公报,细数“十三五”时期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详细解读了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号召全院师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立德树人,不忘初心,积极发挥“三全育人”的作用,竭尽全力为祖国的发展培养优质人才,实现教育强国的远景目标。

乘势而上,满怀信心开启新征程。文化旅游学院院长号召师生紧跟党中央的脚步,结合专业发展特点,深刻把握“十四五”时期文化和旅游改革发展目标、思路和重点任务,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积极推进旅游管理国家一流专业的建设,有底气在更高水平上谋划发展,有方向在更高目标上迎接挑战,有决心在更高起点上续写辉煌。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十三五”时期的辉煌成就令人鼓舞,“十四五”美好蓝图令人振奋,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全会精神,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更多贡献。(文化旅游学院 南江辉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