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纪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9 15:57:21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6日下午,校纪委在修德楼15层1号会议室召开全体纪委委员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月社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月社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处于关键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擘画了未来五年乃至十五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蓝图,明确提出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这对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领航发展,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将产生重大影响。

刘月社要求,一要把对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在真学深学上下功夫,在真懂真用上下功夫,当好学习楷模,发挥标杆作用,推动形成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二要认真履行职责,聚焦“两个维护”,加强对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党中央令行禁止,政令畅通,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我校落深落实落细。三要积极参与我校发展规划治理工作,主动深入部门、单位、学院,深入干部、师生、员工,深入教学、科研、服务保障一线,广泛了解情况,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建言献策,为我校制定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高质量发展规划,发挥我们应有的作用。四要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准确把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建设,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量,围绕主责主业,坚定履行职责,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完成“十三五”时期任务、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进程中,为我校发展规划制定和落实,以及推进我校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五要通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的工作,通过我国“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就,通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即将实现,深刻感受中华民族的历史巨变,感受中国共产党的英明,中国人民的伟大,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信仰,坚定为民宗旨,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爱党、爱国、爱民、爱校、爱师生员工的赤诚,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确保今年任务全面完成,明年工作顺利开局。

全体在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