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化旅游学院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贯彻热潮

发布时间:2020-08-12 11:40:26  来源:   作者:  点击:

8月10日,文化旅游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学院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传达了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第二和第三部分的内容,安排部署学习方案,在全院师生党员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强调:一要领学、导学、研学、自学相结合,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列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和支部学习计划中,制定学习方案,由学院班子成员领学、邀请专家开展导学、召开专题学习会开展研学、号召个人自学等方式,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扎扎实实抓好学习贯彻各项工作。二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在全面覆盖上下功夫。充分运用学院“两微一端”等多媒体,扩大宣传,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每一位师生心中;依托教师课堂,创新课堂思政、长效推进,将党的理论融入各类课程中,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立德树人,润物无声。三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做好结合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和殷切期望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文化旅游学院 南江辉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