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08-04 14:53:29  来源:   作者:  点击:

8月3日上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了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安排部署了今后一段时期内如何落实落细学院师生党员的学习和交流。学院党政班子和管理岗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在传达了校党委会议精神中强调:一是学院党委要认真落实校党委部署要求,将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让党的思想旗帜在全院高高飘扬。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抓落实。研究制定总体工作方案,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纳入各教研室党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给全院所有师生党员配备图书,通过自学、集中学习等多种方式,依托“两微一端”,创新学习形式,加强新闻宣传和信息报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良好氛围。三是发扬优良学风,务求实效抓落实。坚持在学习中提站位、解难题、强本领,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谋划推动工作,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会议还就管科年会筹备事宜及党建双创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