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8-15 08:44:53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中英文出版,面向海内外发行,引起强烈反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收入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0月18日至2020年1月13日期间的报告、讲话、谈话、演讲、批示、指示、贺信等92篇,分为19个专题。作为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这本书的出版发行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


6c071dd819e9c26d98e534e5ea18ce3


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的实践中,又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学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列入学习计划,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