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以联促学强党性 共研共学聚合力

发布时间:2024-04-16 09:21:12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11日上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与山西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在坞城校区立信楼六层智慧党建体验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联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组织员和山西教育科学研究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

联组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进行学习,分别对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 怀进鹏在《学习时报》撰文《奋力书写教育强国建设支撑引领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篇章》和《坚持OBE理念,扎实推进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主题进行领学。学习会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牢记嘱托,砥砺奋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委副书记、支部书记和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党建工作、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等方面工作交流学习心得。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在会上指出,联组调研将进一步推进双方联动,共同推动应用型学科布局、高水平人才培养、高素质师资队伍建设发展,通过互学互鉴、经验共享、共建共赢,为筑牢中国式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过本次联组学习会,双方达成了“联组共学、资源共享、学科共建、发展共赢”的共识。双方一致表示,要以此次联组共学为契机,建立起院所党组织联学共建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实现多元化共建方式,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新做法,在理论学习、人才培养、院所合作等方面深化合作,以高质量理论学习成果推动院所合作高质量发展。(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刘秉馨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