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全力推动深度融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6-03 10:29:38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31日下午,机关党委以“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全力推动深度融合”为主题,在修德楼9层教务部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会议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在民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部党支部组织委员闫鑫受支部书记委托就支部党建业务融合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他谈到,作为学校样板支部,教务部党支部紧紧围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依托“四融五创”工作法,不断发挥党员作用,服务好全校师生。同时,还向与会同志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精神要求和进展情况,希望机关各支部和职能处室聚合起来,共同发力,力争评估工作取得好成绩。

会上,王在民引领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深学了省委书记蓝佛安在5月25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专门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丁耀武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的精神要求,并对主题教育和支部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要向学校标杆支部教务部党支部学习,细化措施、创新方式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下一步将以“党建双创”和“特色支部建设”为抓手,树立一批标杆支部培育典型,着力推进特色支部建设,努力实现更高层次样板支部的突破。

本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中心,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目的,以工作例会开在一线为新模式,以支部党建与工作深度融合为内容,聚焦主题教育、聚焦学校重点工作、聚焦支部工作,凝聚力量,着力推动机关在领悟思想、强化党性、拓展资源、服务师生等方面“走在前、做表率”。

会后,与会人员赴山西财经大学智慧教学数据中心参观学习。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