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然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6-01 11:46:0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5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然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作了题为《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的主题宣讲报告。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闫绪娴、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在校党员教师在立信楼701集中学习。


b245454acd6f2412a8bbc32f36b05e1


张然从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党的领导与中国式现代化的关系、中国式现代化的鲜明特色以及如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四个部分进行了宣讲。她指出,我们要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特征、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锐意进取、志攀高峰,要坚决按照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提出的重大原则,稳扎稳打、步步为营,走好中国共产党人新时代的“赶考”路,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整场宣讲内涵深刻、案例详实,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指导性。下一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使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从行动上紧张起来、在学习安排上充实起来,确保主题教育“不松劲、不降温、不打折”,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李程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