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感悟思想伟力     “衣”路与你相伴

信息学院文化衫红色DIY大赛开辟主题教育新阵地

发布时间:2023-05-04 09:49:06  来源:   作者:  点击: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信息学院党、团员青年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文化衫红色DIY大赛感悟“五四”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教育开辟新阵地。



活动中,青年学子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各展所长。提交的作品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以彩绘或刺绣形式展示了祖国的大好河山、优秀传统文化、晋商精神和山财青春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主题教育有新意,有乐趣,既激发了大家的创新精神和进取力量,又弘扬了“五四”精神,厚植了爱党爱国光荣情怀,坚定了广大学子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殷切寄语广大青年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这是党的领袖对青年一代发出的伟大号召,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信息学院新青年将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争取以主题教育新成效推动学院党建、团学工作新提升。

(信息学院 付琳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