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会计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山财因你而美”校园劳动者随手拍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30 12:16:15  来源:   作者:  点击: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会计学院团委以立德树人为出发点,以劳动教育为切入点,以美育人为结合点,组织开展了“山财因你而美”校园劳动者随手拍活动,致敬繁而不凡的校园劳动者。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怀着劳动最光荣的心境,带着善于发现美的眼睛,走向老师、餐饮工作人员、保安、医务工作人员等校园劳动者的身边,用光影捕捉劳动的美丽,用镜头记录这些普通而动人的身影,用一张照片定格一个瞬间,让一个瞬间带来无数温暖。

平凡而又伟大的校园劳动者,于无声处起惊雷,于无色处种繁花。一直以来,他们保持兢兢业业的态度,任劳任怨地付出,以热爱劳动为荣,用汗水涂抹出校园多样的色彩,成为了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看!老师们传道授业,在三尺讲台默默耕耘;食堂阿姨勤勤恳恳,为一日三餐保驾护航;保安大叔恪尽职守,24小时轮班值守;医生专业细心,铸就健康后盾……



“山财因你而美”校园劳动者随手拍活动是会计学院创新“三全育人”工作方式的重要举措,学院把劳动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做在平常,通过身边的人物和校园的事迹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会计学院 冯晓宇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