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第一期青马论坛阶段性成果展示活动在坞城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31 18:26:5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廉洁教育系列活动,展示青马学员阶段学习成果,山西财经大学第十二期校青马班于3月29日举办了第一期青马论坛“以清为美、以廉为荣”阶段性成果展示。校团委书记甄德酉、公共管理学院团委负责人、校团委老师和第十二期校青马班、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班150人参加活动。

为增强学习效果,活动中校级与院级青马学员同场竞技,PK学习成果。校青马学员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学员共同参与,以双方成果展示的方式进行交流学习,成果形式丰富多样且紧扣主题。通过《海上扬清风,青马倡廉明》宣讲活动,取材自《人民的名义》相关片段的配音表演,《以清风为凭,守初心不改》诗朗诵等活动,充分发挥学员们的创造力和表现力,将校园清廉理念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展现。学员们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提升了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50edad5a36377dfc98f021d834a8e3c


在随后的旗帜创意设计活动中,学员们掀起“头脑风暴”,共创集体智慧,享受理论与艺术的碰撞。

甄德酉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学员们的学习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将本次活动的收获和学生清廉修身的思想理念传递给各学院和各自学生组织,努力带头争做时代新人。


66ab8370b50eb81c570d77b14f52df2


时代呼唤担当,使命催人奋进。本次“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子们对廉洁修身的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人生路上,要将清廉这一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保持理想信念的清醒坚定,坚持一颗对党和国家的赤诚之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砥砺前行,为自己的人生航向把好舵,以青春之力书写新时代的“廉洁答卷”。(校团委 吴媛媛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