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奋进力量”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18:11:07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28日,应用数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团员等50余人在学院团委书记的带领下在太原双塔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奋进力量”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祭奠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全体人员怀着对英烈的敬畏之心来到“三烈士”墓前,全体默哀一分钟,并向英烈敬献鲜花,致以最深切的哀思。在墓前,学生代表作了题为《淬英雄之心,铸青年精神》的团旗下演讲,先烈们的故事穿越时光的洪流,震撼着身处和平年代的学子们,绵延不息的怀念与敬意会在时间的长河中永存,化作激励学子们前行的力量!

在学院团委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最后,全体人员瞻仰了高君宇烈士像和存留的墓区,深入了解先烈英雄事迹、再度回顾太原解放历史。



通过参观烈士陵园,大家为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视死如归的革命情怀而肃然起敬,深感国家解放和人民幸福来之不易,纷纷表示:继承先烈遗志、踏着英烈的足迹努力前行,才是对英烈最好的祭奠,将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年华。(应用数学学院 吴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