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体育学院: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1 16:00:05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31日,河南新郑市,第25届CUBAL西北赛区激烈的比赛即将拉开帷幕,在一间篮球队员的宿舍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群生带领13名我校高水平篮球队教练组和队员中的共产党员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在基层第一线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激发党员同志在关键时刻的先锋作用和敢打敢拼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群生从“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讲起,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全党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目标、根本任务等内容,号召大家在比赛中深入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



在鲜红的党旗下,李群生领誓,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紧密结合此次赛事,李群生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坚定政治信念、树立崇高理想追求、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四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大家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刻敢于担当作为、敢于挺身而出。号召男女篮队伍的党员同志,时刻保持坚定的信念,发扬敢打敢拼、永不服输、无所畏惧、勇毅前行的精神,为球队拼搏、为山财争光。

教师党员逐一发言,表示此次学习活动在比赛期开展,很有教育意义和激励价值,通过学习进一步巩固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增强了比赛中拼搏进取的精神和动力。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在比赛中做好自己、与整个团队一起拼、认真打好每场球,打出体育精神、打出财大气势,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体育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