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赴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17 08:44:4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和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3月14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筑牢思想防线 建设清廉管科”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预备党员共50余人赴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8cc6620296886eda320048c2d1d7404


在廉政教育基地讲解人员的带领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金蠹》;随后,步入展厅,跟随讲解员依次来到“时代叩问、初心如磐”“利剑高悬、知畏知止”“崇德修身、治本之道”等展区,认真听取讲解,询问了解有关情况,交流感悟与思考,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案例、一句句警示,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和自我革命历程,深切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大要求,集中学习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的成效与做法。

学院党委书记表示,此次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触及灵魂、发人深省,一定以案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自觉做清廉管科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引领者。

知敬畏方能存戒惧、守底线。本次参观学习,不但为学院师生党员敲响了拒腐防变、正风肃纪的警钟,更为大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供了生动体验。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不断增强廉政意识,落实工作责任,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构建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做出自己的贡献。(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李程供稿)


82ef93fe7dcbbd5e75f81801e68f31e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