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1 09:23:20  来源:   作者: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应用数学学院开展了《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确保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



2月2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及辅导员通过安全教育、综合测评辅导、学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增强学生安全意识,特别是2018级学生通过综合测评辅导,强调人才培养过程化考核,注重过程化教育和学业规划,进一步让学生明细教育教学过程细则。



2月27日,学院领导和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走访查看学生住宿情况,排查宿舍实施设备、安全用电、卫生状况、文化建设等,强调对存在的住宿设施设备隐患,要及时联系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协调解决,对学生插板摆放位置、卫生状况、自行铺设的地板进行了指导性整改意见。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学生遵守住宿管理规定,加强防火防盗安全意识,建立良好人际关系,合理规划学习生活,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学院旨在通过此次《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熟悉学生情况,从开学初就把学生及时引导到教学活动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为学生营造轻松愉快的学习环境,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