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法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05 19:31:26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4日,法学院在坞城校区操场举行学期升国旗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本、硕、博学生到场参加。


IMG_8629


6点30分,国旗护卫队精神抖擞,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向国旗敬礼,现场每一个人心中都充满了崇敬与澎湃。学生代表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进行诵读。改革创新,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基本内容之一,也是实现科学发展的必经之路。奋发有为,是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传统美德,亦是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动力。


IMG_8613-wps图片


时值两会召开之际,本次升旗仪式将爱国主义教育和“改革创新”理念有机融合,展现出法律人对国家与社会的责任感,增强创新和发展意识,激励大家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