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经贸外语学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30 10:4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贸外语学院党委积极开展干部师生学习活动,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号召各教研室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落实落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求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铸人铸魂,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各教研室支部精心组织,细化方案,要求党员干部做好表率,树立榜样,号召师生充分利用电视新闻专题、报纸、网络报道、微信公众号等各类学习平台坚持自主学习和线上分享学习心得,集体研讨。各支部教师学习热情高涨,深入研读二十大报告双语版,求真务实,将报告所蕴含的理论观点、思想方法和工作要求自然融入课程思政,融入课堂,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双语学习不仅让学生学会用英语正确表达“中国式现代化”“五项重大原则”等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重要表述,也让学生领会了其蕴含的意义,掀起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教育的核心是培养健康人格,育人为本,德育为先,铸人铸魂,任重道远,经贸外语学院党委在新征程中将继续奋进前行,务实笃行,紧扣学校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实现新提升。(经贸外语学院 康霞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