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金融学院邀请校宣讲团郭永园副教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30 10:47:0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师生共识,统一行动,汇聚力量落实学校事业发展各项任务,11月29日,金融学院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郭永园副教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解读”的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听取报告,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平主持。




报告会上,郭永园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 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涵的新时代的动力”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张继平总结会议时讲到,报告从十四个方面、三个维度,围绕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对党的二十大的报告内容作了重点解读,对全体教师进一步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他要求学院老师要结合本次宣讲辅导内容,持续加强学习,把理论成果转化成实践的动力,为实现远大理想和现实目标不懈努力。(金融学院 张婷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