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27 16:38:07  来源:   作者:  点击:

在全国上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10月2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座谈会,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最新要求。学院党委书记郜军、副书记郝志鹏、辅导员常婧出席会议,全院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加会议。



郜军与同学们共同回顾了开学以来学院主要工作,从抗疫全球比较、孟晚舟回到祖国谈起,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把党和国家对新时代大学生的殷切期望和殷殷嘱托、学校领导和全院老师对同学们的亲切问候和深深牵挂带给了大家。

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要组建研究生宣讲队和本科生读书小组,结合所学专业在老师指导下精读重点章节,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打牢学业基础,练就干事创业本领,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他指出,全院师生识大体顾大局,用实际行动守护了校园安澜,确保了教育教学秩序,为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当前,学校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是最有效最管用的,大家要自觉配合,珍惜和捍卫我们的防控成果。特殊时期,全院老师十分关心同学们线上学习效果,他叮嘱大家,要回归常识,刻苦读书,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在“学思践悟”中实现由“会学了”到“会干了”的华丽转身。“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书是用来读的、学是用来上的,我们读好了、上好了,这就是好大学!也必将未来可期、有所作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同学们感谢学校厚爱。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和积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肩负嘱托,在中国式现代化的道路上谱写出属于青年一代新的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公共管理学院 常婧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