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体育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10-27 12:08:4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及时了解全体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及住宿情况,确保公寓文化建设工作有序推进,10月25日下午,体育学院副书记郝丽霞及辅导员团队成员李楠、文雅走进2#、2#西学生公寓楼走访60多间宿舍,看望全体住宿学生,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及住宿整体情况。



走进2号楼一层2022级学生宿舍,郝丽霞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向同学们表达了学院的关心与问候,询问了大家开学以来宿舍生活的感受,并了解同学们到校后的思想动态,她还叮嘱学生不仅要好好学习,并且要尽快融入寝室生活,学会包容,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在2019级学生宿舍,郝丽霞深入了解同学们毕业去向、就业考研情况,关注毕业生在学习、生活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鼓励同学们以积极主动的心态面对挑战,希望同学们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郝丽霞要求全体辅导员要把走访期间学生的意见、建议以及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逐项落实解决,严格落实我校各项规章制度,注重人文关怀,及时关注学生动态,提升学生工作质量,做好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体育学院 李楠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