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18:26:11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10月17日上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支部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对近期工作进行布置。首先,党的二十大于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以校园的平安稳定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是今年重大任务,要作为头等大事抓实抓好。各支部书记要肩负起师德师风和安全稳定“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确保校园安定、师生安宁,以实际行动平安护航党的二十大!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学校党委关于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学校平安护航党的二十大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做好党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各项工作。要切实全面排查化解,坚决管住重点领域、重点对象、重点阵地、重点节点。第二,他就近期校党委安排的巡察工作做出了指示。他指出,本次针对学院党委政治巡察工作包括对各支部党建工作的检查,希望各支部书记认真准备。第三,他对学院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作出了部署。他强调,学院党建标杆院系的培育创建要在基层党支部中推进落实,支部中心工作要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完成,要将样板支部党建活动落地,活动要做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要以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服务社会、聚焦地方社会发展为主线,围绕人才培养,并对科研产出有促进作用。最后组织员细化了各项工作安排,逐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此次党支部书记例会对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党委将在下一步工作中,持续关注党支部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手段,深化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推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学院党务工作质量,将初心使命变为锐意进取的信心与决心,提高学院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顺利完成“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培育创建”工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