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08 18:59:34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8日上午,资源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留海主持。



会上,李留海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全面回顾了我们党民族工作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成就,深入分析了当前党的民族工作面临的形势,科学回答了新时代民族工作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大问题,是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根本遵循。

李留海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团组织学习的重要内容。二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开展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将讲话精神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铸牢师生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班凤梅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今后的民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扎实学好讲话精神,为不断推进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不懈努力。

张毅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我们要立足岗位,充分利用党课、形势政策课和主题党日、团日活动等载体,通过创新讲课形式和活动方式,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时、准确融入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中,铸牢广大师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