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省城国庆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01 15:30:16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70华诞。清晨6时许,我校师生代表200余人随同来自不同地方的万余名群众汇聚在太原市五一广场,共同见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升起的神圣时刻,共同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7时整,全体肃立,升国旗仪式开始。在各界人士的军礼、队礼以及注目礼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我校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们激动地说:“能够近距离见证国旗升起的神圣时刻特别激动,因为祖国越来越强大,人民生活越来越美好,作为年轻一代,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复兴大任,争做时代新人,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

升国旗仪式完毕,同学们久久不愿离开,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这一令人难忘的时刻,同学们高声喊出了“我爱你中国,祝你生日快乐”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引来现场群众的纷纷喝彩。(学生工作部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