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财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山西省法学会监察法学研究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2-07-24 16:27:38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点击:

新华网山西频道 2022年7月24日


山西省法学会监察法学研究会成立

7月23日,山西省法学会监察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监察法理论研究的若干问题”研讨会在山西太原举行。

来自山西省内高校、纪检监察、检察、法院、司法、律师行业以及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西南政法大学、深圳大学的80多名专家学者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会议。

大会选举山西财经大学法学院韩永红为会长,选举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宁建新和武汉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秦前红为名誉会长。

武汉大学教授秦前红、中国人民大学教授胡锦光、西南政法大学教授喻少如、深圳大学教授叶海波、山西财经大学教授郭相宏等围绕监察法理论、监察法治建设、监察法学建构等议题,同相关专家学者进行研讨。

山西省法学会监察法学研究会的成立,有利于汇聚山西省监察法理论与实务界的专家学者,深入探讨、凝聚共识,为山西监察法学术交流搭建良好平台。


相关链接:http://www.sx.xinhuanet.com/2022-07/24/c_1128859409.htm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