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财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女篮首进全国八强

发布时间:2022-07-22 09:58:28  来源:山西晚报   作者:  点击:

2022年7月22日 山西晚报12版

CUBA女篮全国总决赛昨晚落幕,清华大学夺冠

山西财经大学女篮首进全国八强

山西晚报讯(记者 李霈霈)7月21日晚,第24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一级联赛(女子组)全国总决赛在武汉落幕。山西财经大学女篮作为我省唯一的参赛球队,晋级全国八强,创队史最佳战绩。

在为期8天的CUBA女篮全国总决赛中,共有24支球队获得参赛资格。7月18日,山西财经大学女篮以77∶63击败南昌大学,史上第一次闯进全国八强。在接下来八进四的比赛中,山西财经大学女篮不敌东道主华中科技大学队,无缘四强。

据了解,山西财经大学女子篮球队2006年开始招生,2008年开始参加CUBA联赛,2014年首次晋级全国十六强赛,是我省大学生女篮队伍中的一支劲旅。2021年,山西财经大学女篮历史上第一次晋级西北赛区决赛,最终获得赛区亚军、全国十二强。本赛季,姑娘们再接再厉,首次晋级全国八强。

在21日晚的冠军争夺战中,清华大学队以64∶59击败北京师范大学队,夺得冠军。


相关链接:http://epaper.sxrb.com/shtml/sxwb/20220722/778883.s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