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财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互写家书凝聚抗疫“心”能量

发布时间:2022-04-21 15:24:22  来源:山西青年报   作者:  点击:

2022年4月21日 山西青年报 12版


互写家书凝聚抗疫“心”能量

本报记者 赵云云 通讯员 南江辉

日前,山西财经大学文化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疫’封家书”主题党日活动 ,引领学生党员与父母互写家书,家校共育,凝聚抗疫“心”能量。

“妈妈,让我亲亲您吧,我见过您穿防护服的样子,见过您为大家发放防护物品的样子,那个时候的妈妈最美”“爸爸,当看到您在一线指挥县里疫情防控工作时,我觉得您是我心中的英雄”“作为卫健系统的工作人员,您在疫情期间做的所有工作我都看在眼里,我非常爱您佩服您,希望您能照顾好自己”……在给父母的一封封家书中,透露着子女对父母浓浓的爱和敬佩之情,更是对父母抗疫工作的坚定支持。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父母的责任与担当深埋心中,像种子一样生根发芽,未来将从父母手中接过接力棒,续写新时代的青年担当。

“儿子,你要明白,大疫当前,遵守好学校的防疫规定,不仅是个人的事,更是替学校分忧、为国家减负”“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你要积极主动参与到学校的核酸检测、政策宣传等志愿服务中”“我们都要加油,相信我们的国家,战‘疫’必胜”……学生家长的一封封回信,用平凡而真实的文字诉说着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信任,给了孩子巨大鼓舞,帮助他们坚定信念,保持定力,在疫情大考中书写青春答卷。


相关链接:http://www.sxqnb.com.cn/shtml/sxqnb/20220421/472929.s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