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财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与永济市深入开展校市合作

发布时间:2021-11-25 14:40:02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点击:

山西日报 2021年11月25日 10版


山西财经大学与永济市深入开展校市合作

为推进校市合作,11月10日,山西财经大学与永济市就“大学生实习实训、高校优质生源、大学生联合培养”三个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度交流洽谈,并达成合作共识。

下一步,永济市将在已授牌的27家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为山西财大优秀毕业生提供实习实训岗位;双方共建高校优质生源基地,永济市每年邀请山西财大招生办负责人和学科优秀教师来当地高中开展讲座,以吸引更多永济学子报考;从山西财大大三、研二等年级联合遴选出有意愿到永济市工作的学生,双方进行联合培养,同时,永济市每年积极参加山西财大双选会,吸引、选择有意愿优秀毕业生来永济市工作,并通过山西财大的校园网、同学群,把永济市人才需求、人才政策、人才待遇、人才成长发展等情况广泛宣传发布,让师生们深入了解永济。永济市市委副书记王文选表示,希望可以和山西财大在发展道路上进一步深度合作,互惠共赢。山西财大也将在成果转化、人才交流、人才培训等方面与永济市拓展合作,助力永济高质量发展。

高育红


相关链接:http://epaper.sxrb.com/shtml/sxrb/20211125/709108.s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