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财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我省资产评估行业青年人才培养基地落户山西财大

发布时间:2021-11-28 16:27:12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  点击:

2021年11月28日 3版太原日报


我省资产评估行业青年人才培养基地落户山西财大

本报讯 11月27日,山西财经大学消息,由省财政厅、省注册评估师协会与山西财经大学合作共建的山西省资产评估行业青年人才培养基地在该校成立。基地将成为我省青年大学生和资产评估机构对接的公益性平台,将对有意到资产评估机构实习或就业的大学生开展“双选见面会→职业培训→实习与就业”的全流程免费服务。 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山西省资产评估行业青年人才培养基地的建立,对于实现高校与行业组织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解决我省资产评估专业大学生实习就业需求与资产评估机构人才紧缺之间的矛盾,实现人才培养和行业发展的双赢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11月30日下午,山西省资产评估行业青年人才培养基地将在山西财经大学举办2021年“双选见面会”。截至目前,已有41家资产评估机构报名参会,提供的实习和就业岗位超200个。(尹 哲)


相关链接:http://epaper.tyrbw.com/tyrb/html/2021-11/28/content_3_66597.htm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