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财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温暖传递 助力考研

发布时间:2020-12-31 15:39:25  来源:山西晚报   作者:  点击:

山西晚报客户端讯“你好呀!距离考研只有几天了,天道酬勤,曾经的每一份付出都会受到百倍的回报。一定要调整好心态,坚持住,相信自己,祝你可以交出满意的答卷!不负青春,不负努力!”,“请再坚持一下啊!这世间的温柔还在等你呢!考研加油!”,这是来自山西财经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写给17级本科生的祝福卡,与此同时,还有许许多多像这样的福卡,正如冬日里的一束暖阳,派送到每个即将考研的学子手中。

在考研冲刺的最后冲刺关头,山西财经大学法学院辅导员老师陈思静近期接到几个学生凌晨的信息,都是因为备考压力而大失眠。为鼓励2017级考研学子积极备考,树立信心,调整备考状态,缓解考研压力,陈老师联合法学院研究生一同为这些正奋战紧要关头的学子们举办了“温暖传递,助力考研”主题活动。除赠送寄语祝福卡之外,陈思静老师还为考研学生准备了一份考研助力“盲盒”,通过让学生随机抽取盲盒领取自己的专属定制礼物,礼物包括了学习用品、生活用品等等,每一份礼物都不尽相同,且考虑到疫情的影响,在盲盒中特别准备了口罩,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做好防护。其中最特别的,要属一份特殊的“考研上岸登机牌”,目的地便是考研学子的目标院校。

“即使气温骤降,寒气袭人,内心也觉得好温暖,感谢院里各位老师和同学,有这些温暖作为坚强后盾,我一定会取得一份好成绩!”在收到学院送的定制礼物后,法学院17级本科生赵雷讲到。

“收到这份礼物好惊喜,我发给老师的信息无论多晚老师都会回复我,真的超级感动,受到老师和学姐的鼓舞让我好安心。我一定会努力到最后一刻的。”法学院17级本科生陈湲蓉如是说。

一直以来,山西财经大学法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多措并举为考研学子提供帮助和指导,通过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全院学生中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有力地促进了学院学风的建设。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考研学子的信心,缓解了考研学子的备考压力,还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关心与支持,进一步坚定了考研学生的信念,把真善美的种子不断播撒到学生心中!

查看原文请复制链接:https://apiparty.xinhuaapp.com/App/content/detailshare.html?contentId=5039384&appId=110177&projectId=17&channelType=4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