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财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省教育厅确定首批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1-01-14 11:46:09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点击:

《山西日报》2021年1月14日 10版


省教育厅确定首批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

省教育厅2020年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了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成员遴选工作,在教师自愿申报、高校初审推荐的基础上,根据专家审核意见,近日已确定并公布了山西省首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名单。

首批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共有7个,包括:山西大学刘美玲名师工作室、太原理工大学刘振霞名师工作室、山西师范大学赵笑蕾名师工作室、山西财经大学张二芳名师工作室、太原科技大学刘荣臻名师工作室、山西大同大学张莉名师工作室、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史美青名师工作室。

山西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以下简称“名师工作室”)是在省教育厅指导下,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个人姓名命名的非行政性工作机构,是集教学、科研、培训等职能于一体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合作共同体。建立名师工作室旨在促进我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发展,搭建中青年骨干教师发展平台,推动我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不断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增强教学实效,提升高校思政课教师队伍整体素质。

省教育厅同时公布了名师工作室对口支持民办高校思政课建设名单。

本报记者

相关链接:http://epaper.sxrb.com/shtml/sxrb/20210114/587030.s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