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财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山西省高等学校新商科建设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20-12-30 17:10:41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作者:  点击:

山西经济日报 2020年12月30日 01版

为加快“新经济、新管理人才”培养

山西省高等学校新商科建设联盟成立

本报太原12月29日讯(记者李影 通讯员张卫国)12月26日,山西省高等学校新商科建设联盟成立大会在山西财经大学举行。新商科联盟是由山西省教育厅指导支持,山西财经大学、山西大学等13所高校自愿结成的联盟组织。

联盟理事会研究通过了《山西省高等学校新商科联盟章程》《山西省高等学校新商科建设行动方案》,表决通过了第一届新商科联盟组织机构及成员名单。

据介绍,新商科联盟的成立,是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实施教育部“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和“四新”建设的山西破冰之举和创新行动、对加快“新经济、新管理人才”培养、对山西省乃至全国高校新商科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新商科联盟将奋力担当新商科教育改革的历史使命,为我国高校新商科建设提供山西高等教育的方案,贡献山西高等教育的智慧,探索出一条新商科人才培养的“山西之路”。

相关链接:http://epaper.sxrb.com/shtml/sxjjrb/20201230/583023.s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