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财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全省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经验交流会在太原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6 10:09:49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点击:

山西日报 2020年12月26日 02版

 

全省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经验交流会在太原召开

本报讯12月25日上午,全省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经验交流会在太原召开。这次会议旨在推动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升全省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质量,提升中心组学习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会议提出,近年来全省各级中心组按照中央及省委要求,将政治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学习形式,推进学以致用、以用促学,推动中心组学习取得了明显实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中心组学习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中心组学习的重中之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抓好中心组工作的制度机制建设,着力提升全省中心组学习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省委宣传部会同省直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党委、省委军民融合办挑选的各级各领域40家中心组代表出席了会议。阳泉市、长治市、省国资委、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山西金控集团、山西财经大学、山西建投集团、晋西集团等10家单位进行了大会交流。(郭艳 史一杰)

相关链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