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财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文旅学院新建3个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0 10:17:44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点击:

《山西日报》2020年9月10日 10版

 

山西财经大学文化旅游学院新成立的3个研究中心近日正式揭牌成立。根据学院学科和专业发展规划,为搭建院级学科建设平台,构建学科建设机制,激发科研活力,确保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高效、有序运行,根据学校有关规定,文化旅游学院于2020年成立了旅游经济研究中心与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两个院级科研机构,并与山西老家研学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联合组建山西财经大学研学旅行研究中心。

据介绍,此次3个研究中心的成立将为文化旅游学院开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新的平台,是一个新起点、新开端。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切实加强研究中心治理体系建设、优化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充分利用好山西发展文化旅游这一契机,追求实效,有所作为;要切实凝心聚力,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本报记者

 

相关链接:http://epaper.sxrb.com/shtml/sxrb/20200910/539085.s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