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特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特稿 > 正文

全国赛场展英姿 突破历史绽芳华——我校高水平女篮闯入CUBA全国八强

发布时间:2022-07-19 11:13:25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18日,在第24届CUBA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一级联赛淘汰赛上,我校女篮以77:63战胜了强劲的对手南昌大学,第一次闯入全国总决赛八强。这一次,山西财经大学作为地方高校与全国一流大学同场竞技比拼,刷新了我校高水平男女篮的历史记录,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这场比赛中,教练赛前准备充分,战术布置科学,全体队员思想统一、斗志昂扬,为胜利奠定了基础。赛程中一度比分胶着,队长潘宏雯挺身而出,鼓舞士气,带领全体队友,客服困难,顶住压力;第三节火力全开,潘宏雯单节4投4中轻松拿下10分,牢牢锁定了领先优势,本人也获得当日“最佳球员”称号。

 

 

 

不忘初心,久久为功。为了备赛,在教练尹卫彤、付然的带领下,全体女篮队员从春节假期正月初八便开始不间断的高强度训练,期间经受住了疫情影响、伤病困扰、寒冬酷暑的重重考验,始终保持着良好的身心状态,在赛场上顽强拼搏、突破自我,不负全校师生的期待和嘱托,打出了财大精神,亮出了财大风貌。

 

 

奋勇拼搏,逐梦前行。誓师大会上米子川副校长的嘱托犹言在耳,高水平队伍领队李健康老师的鼓励常挂心间。祝愿我们的女篮全体教练队员在第24届CUBA全国赛场上一路披荆斩棘,铸就辉煌!(体育学院 张倩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