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特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特稿 > 正文

致高考学子的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06-27 15:04:54  来源:   作者:  点击:



六月,每一所高中校园里的目光都汇聚在一张青春洋溢和满怀期许的高考答卷上。走下考场的莘莘学子,等待放榜,也面临选择。

山西财经大学,与共和国高等财经教育同向同行,已为国家培养了22万多名优秀财经管理人才。七十年风雨砥砺,几代人励精图治,今天,我们站在新文科、新商科建设的潮头,扎根三晋大地,面向资源型经济转型主战场,用经济学、管理学、统计学等18个博士点,20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26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向你们发出诚挚邀请,欢迎你们加入山西财经大学的大家庭,开启时代青年的健康成长旅程,拥抱有志青年的家国梦想,实现未来世界的中国梦想。

想了解财大,听听优秀中学校长怎么说

6月14日,山西财经大学2022年优秀中学校长论坛暨优质生源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坞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来自全省10所优秀中学的校长和教师代表亲临会场,32所优秀中学校长和教师代表线上参会,6000多人在线观看。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是学校全面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夯实人才培养的研究应用型定位,坚持扎根三晋大地办大学,继续服务山西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新起点,对提升我校的社会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奠定高质量生源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想熟悉本科专业,看看新媒体新平台说什么

在稳固和加强传统宣传阵地的基础上,以山西财经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各二级学院微信公众号为平台,推出以学校宣传片为主题多期多元化招生专题宣传内容;为契合年轻学生的喜好,由宣传部牵头制作了多部“抖音”视频,生动展现我校风貌;发动学生志愿宣传队伍持续推动“线上”回母校招生宣传活动……这些举措,为学校带来广泛瞩目和巨大流量。



想找准兴趣点,掌上高考帮助你

我校与《山西教育》杂志社、中国教育在线等多家国内平台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山西教育APP咨询平台答疑入驻,对有意愿报考我校生源进行线上宣讲答疑;在山西教育招考微信公众号进行我校专题宣传;与“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平台合作,在6月13日-6月23日举办了我校17场本科招生宣传专场直播,将各学院的办学理念、发展历程、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培养特色、专业发展趋势、专业课程设置以及招生情况、学生就业方向、继续升学、奖助政策等内容全方位全视角展示给考生和家长,每场直播都吸引了近3万人次的关注,进一步展示了学校综合办学实力,扩大了学校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同学们,高考已是过往,大学通向未来。一个人的大学梦,是一个家庭的新希望,是一个时代的新期许,也是未来世界的创造者。我们在锦绣龙城等着你,550名教授和副教授,630名海内外博士,17000名师兄师姐,4000多名研究生学长和200名在读的博士哥哥姐姐,一起恭候你的到来!

山西财经大学欢迎你!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