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特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特稿 > 正文

我校校友张静被评为高质量发展典范候选人

发布时间:2022-03-28 10:40:17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我校92级商业经济专业校友张静入选山西省2021“助推高质量发展典范人物”候选人。



“助推高质量发展典范”由《山西经济日报》发起并主办,自2010年已连续开展了12年。本次评选活动从样板示范视角,征集评选了2021年在我省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品牌建设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事迹。活动启动以来,社会各界积极推荐,单位及个人踊跃自荐,收到上百个单位(个人)的报名材料。活动组委会综合考量创新成长力、科学驱动力、企业影响力、行业带动力、社会责任等因素,反复比较,认真筛选,最终遴选出121个候选企业(人物)参与评选。我校校友张静成功入选“助推高质量发展典范人物”候选人。



张静是太原市中国旅行社副总经理,同时也是资深文旅达人,定制游理念研究者推广者,文化旅游产业的践行者,山西旅行社行业的先锋带头人。她用自己的智慧和辛勤劳动,诠释和参与了山西文化旅游行业从弱小向快速健康发展的伟大历程,也用不懈努力带领团队实现了从平凡到卓越的蜕变。投身旅游业之初就把传承、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视为己任,以“宣传山西文旅”为使命,始终专注一件事——让更多人了解山西,让更多人来三晋畅游。

张静一直辛勤耕耘在旅游行业,是一位真正从基层走出来的实力派旅游行业干将。从带团到产品设计、从业务能手到一家旅行社的高层管理者,她用汗水和坚持缔造了旅游业界的辉煌传奇。她以前瞻性的眼光确立了“以服务旅游者为初心、以定制游行业转型基础、带动山西高品质旅游发展”的战略布局,立足旅游新业态,统筹各地旅游资源开发,带领太原市中旅从单一组团性旅行社布局全国地接业务,从单一的旅行社企业转型为文化与旅游结合的旅游机构,初步实现了企业发展规划目标。从业以来,她始终心怀大众消费者,以“旅游服务大众”为使命,在业界首次提出“高品质旅游转型”概念及“直采、直通、直销”模式,让利服务于广大游客,开启了“山西旅游转型”新时代。作为国内知名旅游品牌,中旅成立已27年,良好的业界口碑,更是被业界称之为“中旅品质”,引发了多家媒体的争相报道。



近几年,在新冠肺炎疫情对文旅行业巨大冲击中,张静一方面及时关注国内外文旅相关情势,不断针对疫情调整文旅动线和产品,另一方面则强化对自媒体和融媒体的关注度结合用户粘性,花大气力撰写和精编推介山西和各地经典文旅线路,赋以深厚历史和文化内涵,根据当代客户对体验式、沉浸式的需求,不断推陈出新提供适合新时代的文旅产品。与此同时,张静积极主动走出去,与各类文化、文旅、文博单位和相关领域大咖专家进行交流互动,并有意识拓展互联网+领域合作。她在宣传推广山西文旅方面不遗余力,购买并阅读大量相关图书,平均每天在朋友圈向数千位各省市业务伙伴精英们推送自己编纂的文旅知识,图文并茂深浅结合,长期下来积累了众多对山西文旅向往的各地客户。

此次入选“助推高质量发展典范人物”候选人,是张静校友回馈社会的最佳褒奖,也用她自身的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