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中德志愿行 助力校园净

发布时间:2019-04-30 19:50:36  来源:   作者:  点击:

随着我校第四十八届运动会竞技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各参赛运动员蓄势待发、顽强拼搏的同时,中德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大队组织学生于运动会期间开展了清洁操场志愿活动。




行动比语言更具力量。随着比赛赛程接近尾声,夕阳西下的运动赛场上人员已寥寥无几,但学院青年志愿者仍在忙碌地工作着。他们一丝不苟地整理物资,将各类设备摆放整齐,并自发地收拾运动场以及观众席上的垃圾污物,俯身捡拾地面上被遗弃的果皮纸屑与塑料制品,让赛后略显脏乱的运动场变得整洁有序。运动场上红色马甲穿梭的身影使无私奉献的精神熠熠生辉,他们一次次弯腰将塑料瓶、纸巾等垃圾捡起并分类投放至垃圾桶内,以实际行动倡导公众关注身边的垃圾清洁问题,随手捡拾、随手公益。(中德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