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就业寻求最优解

发布时间:2023-06-06 16:06:14  来源:   作者:  点击:

“帮我看看这件西服适不适合应聘?”“我的简历还有哪些需要完善的地方?”“希望能遇到待遇不错又有发展空间的企业。”6月3日下午,信息学院电子商务大四学生曾凡吉和舍友们相约来到国际交流中心一层会议室,参加为信息学院应届毕业生量身打造的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信息学院邀请到了中国农业银行太原分行、中科同昌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中网华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中汇数智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珞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以及山西新经济促进会及数家关联企业等,为毕业生提供专业就业资讯。参加招聘会的还有信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团委负责人、专职辅导员以及本硕应届毕业生共计300余人。



党委书记高萍在致辞中向前来招聘毕业生的企业家们表达了欢迎和感谢,并对学院概况、专业特色、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人数、专业等做了详细介绍。参加本次专场招聘会的公司主要以软件研发、信息安全、跨境电商、互联网+等业务为主,在宣讲中分别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招聘信息、工资待遇、行业特点等情况。不少企业的宣讲人是我校的毕业生,以校友身份向信息学院学子发出了真诚的邀请。用人单位宣讲结束后,有意向的同学与招聘单位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交流,不少同学在现场就表达了就业意愿。



信息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毕业生秦蒸在参会后谈到:“本学期以来,信息学院线上线下招聘会不断。感谢学院为我们提供的一系列就业服务,尤其是这次专场招聘会,让我近距离接触和认识了很多企业。此前我一心只想考公务员,经过这次深度了解,我对我所学专业领域的许多企业有了新的认识,我已跟心仪的企业互留了联系方式,我会认真准备面试的!”学生们的反馈让人倍感欣慰,信息学院会继续提高就业服务质量,争取把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做到学生心坎上。

(信息学院 付琳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