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6-07 09:41:4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抓住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冲刺期,资源环境学院在2023年6月初启动了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学院领导带头联络合作企业,全体教师积极分享就业信息,师生合力不断探索就业岗位。通过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归集机制,积极落实校企精准对接,促使毕业生积极地“走出去”、优质的企业“请进来”,实现供需两端信息精准互推。



根据学生就业意愿,学院领导优化招聘服务,全体教师精准指导帮扶,师生合力不断实现优质就业。针对毕业生就业观念多元化、个性化的特点,招聘宣讲会特邀山西晋环科源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新兴华安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陆续开展招聘宣传、就业咨询和职业规划,通过“一对一”“面对面”的精准对接,促使毕业生了解行业前景和招聘要求,引导毕业生提高行业发展战略定位、掌握灵活就业方式方法,明确毕业生与企业供需意愿,最终双方达成求职面试意向。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进一步提出落实毕业生就业择业,推动行业就业的集聚效应和规模效应,师生合力共同提升就业去向落实率。招聘宣讲会是发挥院企合力、促进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学院将聚焦毕业生就业重点难点,不断完善毕业生就业信息,大力开展创业就业宣传,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供需匹配,精准推进毕业生就业服务。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