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壹玖•忆久”2023届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23-06-06 15:54:05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青春不散场 扬帆再启航”壹玖·忆久2023届毕业晚会。学院班子成员、教职工亲临毕业晚会现场,向2023届毕业生表达了毕业祝福。本次毕业晚会共分为“初见·年华”“成长·岁月”“涅槃·重生”“飞扬·青春”四个篇章。



遇“初见·年华”,共赴美好。“这里是青春不散场,扬帆再起航‘壹玖·忆久’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欢送2019级毕业生晚会的节目现场……”整齐的服装,动感的节拍,他们青春靓丽,满怀热情。开场舞《筑梦人》成功点燃全场的气氛,毕业晚会现场气氛热闹非凡,现场热情高涨,掌声和欢呼声充满整个立秋大厅,为整个晚会增添色彩。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支明泽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即将离校的2023届毕业生送上衷心祝福。他表示,本届毕业生经过疫情考验,现以优异的成绩如期毕业,实属不易。他勉励同学们未来无论身处何方都要秉持“笃学唯实,明德至善”的院训,在不同的岗位上绽放管院人的青春风采。教职工节目《歌曲联唱》博得阵阵喝彩,同时也表达了领导教师对毕业生最美好的祝愿与衷心的祝福。



忆“成长·岁月”,逐梦青春。2023届毕业纪念专题片《管科,不说再见》带着同学们重温了四年管院时光。一张张照片、一段段影像、一帧帧画面唤醒同学们那些远去的记忆。新生入学军训、疫情防控、晚自习、升旗仪式……全体师生静静地看着温暖而又熟悉的画面,很多人禁不住泪湿眼眶。舞蹈《荧光派对》、朗诵《追光》就像一簇簇光,被无数美好所照耀,穿越四年时光,更加明亮地前行,带我们回到曾经的学习时光,并向家长代表及校友当面表达感谢,疫情期间保障学生们的基本需求,为学生们提供了满满的安全感。



遇“涅槃·重生”,未来可期。走秀《这样》是管院学子思想与创意的汇聚,飒爽的舞姿和激情四溢的音乐气氛获得台下经久不息的欢呼与掌声,晚会瞬间被拉至高潮。舞蹈《九彩阳光·舞动青春》《No end》更是一次全新的听觉和视觉体验。

展“飞扬·青春”,扬帆远航。当动感的音乐响起,活力的舞姿跳动,由伴山乐队带来的歌曲串烧《献给学长学姐的毕业礼物》采用了三种风格,体现了优雅和传统的交织碰撞,让舞台更富有活力与激情,传递出“奔赴山海 启程未来”的青春话语。相声表演从未让人失望,而这次的脱口秀“管科轶事”将节目效果发挥至极,生动幽默的言语、生动活泼的表演,逗得观众笑逐颜开,舞台上下充满了欢乐的气氛,冲淡了心中临近离别的伤感。临别之际,目光所及,皆是回忆,情景剧《记忆巡游·青春拾遗》用最真的信仰绽放耀眼光芒。



骊歌一曲送别离,相顾却依依。晚会在师生大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中落下帷幕。山财的热爱、对校园生活的不舍和对师生亲友的感恩之情,一同汇聚成了全场毕业生心头的阵阵暖流。此次毕业生感恩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毕业生坚定报国志、树立荣校情,以实际行动在文明离校过程中彰显先锋模范作用,营造文明有序、温馨难忘的离校氛围,让文明离校、安全离校、温馨离校的校园氛围浸润毕业生的校园生活。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李程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