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大儿童的爆燃青春

“野球帝”团队进山财

发布时间:2023-06-05 08:46:4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一扫前几日的阴雨不断,儿童节这一天,太原终于迎来了久违的明媚天气。而山西财经大学的“大儿童”们也引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盛会”。6月1日,“野球帝”团队走进山西财经大学,与校男篮队员开展交流,并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友谊赛。伴随着6月逐渐上升的气温,这一场比赛点燃了在场所有师生的心。



下午16时,“野球帝”团队亮相山西财经大学坞城校区室内体育馆,欢呼与呐喊瞬间充满整个场馆。在团队成员向在场学子亲切问好,与男篮队员友好交流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刚开始,双方就火速进入状态。伴随着一个精彩的起跳,“野球帝”率先获得球权。山西财经大学篮球队紧逼防守,不甘示弱。在比赛的一分零二秒,“野球帝”投进本场第一颗球,顿时士气大增,队员精神高涨,连续得分。山西财经大学篮球队在经过短暂的暂停调整后,以精彩的三分投进其本场第一颗球,紧紧追赶。随着一声哨响,第一节比赛落下帷幕,“野球帝”暂时领先。




第二节开始,山西财经大学篮球队调整战术,沉着应战,积极寻找自己的节奏,队员们分散站位,在对方队员周围观察,不错过每一个抢球的机会,在对方的猛烈攻势中寻找机会。双方都在全力以赴,场外观众掌声不断,欢呼不止。



在中场期间,学校举办了一场特殊的活动——财大男女篮退役球员退役仪式,将活动气氛带入了高潮。退役球员与自己曾经的球衣合影留念,退役运动员讲述了自己曾经那段辛苦但快乐的日子,回忆着那段美好且难忘的时光;男女篮教练向一直以来默默关注和支持球队的所有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承诺一定不辜负财大师生的期盼,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在今后的比赛中打出财大气势、打出财大精神,全力以赴为学校争光添彩,打造财大篮球品牌。




下半场开始,山西财经大学篮球队找回了应有的状态。伴随着比分的逐渐追平,山西财大队员们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队员们互相鼓励,拥抱欢呼,击掌加油。一次次果断的起跳,一个个精彩的投篮,山西财经大学篮球队以力挽狂澜的姿态,将比分拉到44:52。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双方队员们斗志昂扬,都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向着胜利冲击。赛场上队员们紧张传球、快速奔跑、用力强球、精准投篮,精彩热闹。看台上的观众们也激动起来,大家纷纷从座位上站起来,为队员们加油助威。一时间,进球声、呐喊声、呐喊声融为一体,队员们打得更加激烈,双方你追我赶,比分稳步上升。




通过激烈的角逐,比赛以62:72的比分吹响终哨。“野球帝”团队一如既往展现了超强的实力,而山财男篮顽强拼搏、不畏强敌,打出了他们的风采。这一次的比赛对于男篮队员而言,无疑是珍贵的。他们积累了实战经验,也绘出了属于自己的青春热血漫里,无比灿烂的一页。

而对于所有山财学子而言,这一场友谊赛也会成为多年后回忆青春的亮点。今日的比分或许会忘记,但我们永远会记得比赛结束后走出场馆还没平复的激动心情,和一眼就看到的夺目的落日。

这是属于我们每一个人的爆燃青春。




张逸凡 田昊/文 孙军波 李睿/图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