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文化旅游与新闻艺术学院赴企事业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17:41:22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26日上午,文化旅游与新闻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峰、院长弓志刚、教研室主任刘杰等前往中国经济时报山西记者站、山西睿骏文化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山西睿骏低碳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中国经济时报山西记者站站长曹英、山西睿骏文化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山西睿骏低碳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祺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并陪同开展企业走访和座谈。


49691e0ed53839eee1aa2daeec48afd


曹英站长介绍了报社发展历程和新闻专业实习生实践能力培养情况。胡祺总经理介绍了公司规模、服务内容、未来发展战略和用人需求情况。弓志刚指出,中国经济时报山西记者站多年来一直在实习实训、共建实践教学平台等方面与学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胡祺总经理是我院新闻学专业毕业的优秀校友,一直以来非常关注学院发展。下一步将创新产教融合育人模式,全面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在随后的企业走访中,一行人参观了睿骏传媒设计生产的文创产品,详细询问了产品种类、服务对象和销售情况,就山西非遗文化传承、专业人才需求和岗位待遇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8250cb4f008b9d44b23ad938df25b57


随后,双方进行了山西睿骏文化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山西睿骏低碳研究院有限公司山西财经大学文化旅游与新闻艺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王振峰对中国经济时报山西记者站、山西睿骏文化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山西睿骏低碳研究院有限公司长久以来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诚挚邀请曹英站长、胡祺总经理及其他相关领导莅临学院为学生开展专业实践指导、与师生深入交流。


bc44b5f0e1254ac0729bf0d8e3283fb


“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通过对企事业单位的实地走访和调研,充分了解社会对专业人才的新需求、行业发展新模式和应届毕业生就业新形势,不仅为学生争取了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更促进了学院办学方向和人才培养目标的不断改革创新。(文化旅游与新闻艺术学院 孙敏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