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首届“我爱山财”校园创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29 17:47:14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26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文化旅游与新闻艺术学院承办的山西财经大学首届“我爱山财”校园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在坞城校区举行。本次大赛共由专业组与非专业组两个赛道组成。非专业组共有17支队伍,专业组共有10支队伍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邀请校团委书记甄德酉、副书记刘艳清、团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媛媛,文化旅游与新闻艺术学院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主任平凡、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王欣瑶、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谭静、胡潇泓,对现场选手们的作品进行打分评价,给出建议和指导。


2023-05-28 21:42:26.813000


主持人宣布比赛流程、规则和奖项设置后,“我爱山财”校园创意设计大赛决赛正式开始。首先上台展示的是非专业组的队伍。选手们将国家发展、学子素养与校史校训结合,精美的作品体现着选手们的知校爱校情怀。专业组的队伍将创意和专业技能完美结合在作品里:“山财护卫队”选手用历史文化元素结合山财本身的特点,设计出了符合山财整体形象的IP形象;“国潮财大”队伍用中国传统文化融入自己的周边设计中,用中华文化去解构山财各大建筑的美学风格;“山财伴我行”队伍将山财建筑融入文创作品中,用创意和专业技巧将山财的校园风光展现在大家眼前。


2023-05-28 21:41:45.5300002023-05-28 21:41:46.075000

2023-05-28 21:41:45.756000


评委老师对选手们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和指导。

最终,获得比赛一等奖的队伍有山财单推队、对错对对队、专业团队;获得特等奖的队伍有山财伴我行队、麦当劳随心搭配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山财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加深了学生对山财校园文化和校风校训的了解和体会,体现了我校学子的“知校爱校”情怀。

                                                    (文化传旅游与新闻艺术学院 王欣瑶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