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信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16:02:4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挖掘就业岗位,提升人岗匹配的精准度和时效性,5月24日下午,信息学院走进山西中汇数智科技有限公司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委副书记、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学生代表以及中汇数智高管团队参加座谈,双方就人才供需对接、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0c2e65f8d14582b8925b4e1e0e48f0a


中汇数智科技有限公司就公司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中汇数智科技有限公司是山西首家领先的政府数字绩效管理专业服务商,依托自有ZSaaS-DPM绩效管理大数据平台,专注政法、政务、行政执法等政府公共部门数字绩效辅助管理服务,为用户提供创新数字化绩效体系搭建、考核工具平台建设、辅助运营服务的绩效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用数字化手段助力公共管理,提升政府治理能力。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也对信息学院办学情况、专业建设、科研成果、师资队伍、毕业生概况等情况做了介绍。

中汇数智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与信息学院专业有着较高的契合度,双方在交流探讨中碰撞出了许多拓展合作领域的火花。信息学院院长李毅在交流中谈到,校企合作是助力大学生更充分就业和企业高质量引进人才的双赢之举,未来双方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专业实践、就业招聘等方面还有着很大的合作空间。学院党委书记高萍表示,在毕业季即将来临之际,此次“访企拓岗”之行意义重大,希望双方今后能够持续加强合作。她邀请中汇数智科技有限公司回访信息学院做并参加信息学院即将组织的专场招聘会。

信息学院研究生邢若苇在参与此次“访企拓岗”后深受触动,她谈到,“这是我第一次真正深入企业了解企业文化以及企业员工的日常,让我深入了解了本行业的就业形势和岗位专业知识和技能要求,我会把这次宝贵的经验分享给我的同学和学弟学妹们,在日常学习中要注重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合理调整自己的职业预期,以顺利实现自己的职业抱负。”

此次“访企拓岗”是信息学院加强与市场对接,帮助学生顺利从校园走向职场的重要举措。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学融通,帮助毕业生在市场竞争一线、技术创新前沿、产业发展阵地中提升综合素养。学院将继续发挥校企联动优势,探索更多“访企拓岗”的有益做法,争取凝聚多方合力为毕业生保质保量就业保驾护航。(信息学院 付琳、梁敏、段美超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