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文化旅游与新闻艺术学院赴太原古县城景区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05-26 15:55:37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25日,文化旅游与新闻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峰、院长弓志刚、副院长马慧强等赴太原古县城景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文化旅游与新闻艺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太原龙投云际文化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太原古县城景区)副总经理苏亚伟、综合部主任杜继萍等参与合作签约。


微信图片_20230525175445


在座谈会上,院长弓志刚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优势及202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苏亚伟副总经理介绍了目前景区的运营情况和用人需求。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实习实训、项目服务等产学合作方面进行深度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随后,双方进行了太原古县城山西财经大学文化旅游与新闻艺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峰向太原古县城景区对学生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邀请苏亚伟副总经理及太原古县城各位领导到学校交流指导。


微信图片_20230525175456


此次活动是学院“访企拓岗”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为学院毕业生争取了更多就业机会,为学生开拓了实习实践基地,推动建立产教融合育人模式,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文化旅游与新闻艺术学院 孙敏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