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首届“智博”杯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3-05-22 17:09:02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21日下午,由校友企业山西智博集团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工商管理学院工会和MBA校友会联合主办的首届“智博”杯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在学校体育馆举行。学院和学校有关部门教职工、MBA校友以及MBA在校生等组队参加比赛。下午14点整,学院党委书记高岳宣布开赛。



本次比赛共8支队伍参加,经过4个小时7场淘汰赛,最终虫二队在激烈角逐中获得一等奖,谁羽争锋队、知者乐队、山财羽共队获得二等奖,MBA校友队、2011三班队、飞龙队、想的都队获得三等奖。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卫虎林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对为此次比赛提供大力支持的校羽毛球协会、体育学院等表示感谢,对获奖队员表示祝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院工会和MBA校友会的合作,继续组织举办丰富多彩的各类文体活动。



本次羽毛球友谊赛的成功举行,不仅使参赛师生切磋了球技,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MBA师生的友谊,增强了师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展示了新时代学院形象和MBA校友风采,为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全面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工商管理学院 武钰才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