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校工会赴忻州师范学院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19 11:42:59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17日,校工会组织工作人员和基层工会主席一行五人赴忻州师范学院进行调研学习。

调研学习分享了两校在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教工之家”建设、女职工权益保护、工会经费使用与管理、二级分工会建设情况等方面的实践经验,促了进两校交流互鉴,进一步提高了工会组织服务教职工的水平和质量。忻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玉、副院长侯铁虎参加调研学习活动。



忻州师范学院工会主席张建平主持调研学习座谈,他全面介绍了忻州师范学院工会工作情况,分享了在保障教职工的权益、思想政治教育、引进人才措施、文体活动、财务管理、福利发放等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办法。我校工会主席董兆军介绍了我校工会的特色亮点和做法。双方还就教职工关注的福利待遇、体检体测、住宅楼分配、编外人员会员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一行人参观了忻州师范学院新校区、图书馆、教工餐厅、教工之家、文体活动场所,了解了忻州师范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和教职工生活情况,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交流互鉴。这次调研学习对双方工会工作的提升和高质量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工会将继续加强校际间交流活动,充分借鉴和学习兄弟院校工会工作经验,积极探索新的服务方式和方法,全心全意服务,给教职工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增强大家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工会 李文娟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