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举办毕业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19 11:40:23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16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毕业生交流会在坞城校区立信104阶梯教室和迎泽校区北图101教室同时举办,资源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以及2020级、2021级、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由2019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从保研、考研、调剂、出国、考公、工作等方面,分享备战经验和心得。他们妙语连珠,思路清晰。热情洋溢、推心置腹的讲解使大家受益匪浅。

院长班凤梅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从考研目的、考研院校选择、未来就业方向等方面给出专业建议,鼓励同学们汲取前辈们的宝贵经验,明确方向,埋头苦学,努力夯实基础,练就过硬本领,认真规划自己的未来。

本次交流会为在校生的考研就业指明了方向,使同学们对未来的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和更深刻的思考。(资源环境学院 董岚供稿)

热点新闻